橘子皮带柚子解

26&59玩家

【长得俊】后排

“长靖,你和彦俊去后排吧,我看彦俊挺累的了,你俩去后座睡会。”

“正正你好sweet,那我们过去咯。”

尤长靖拉着林彦俊到了后排,两个大高个子在车厢里弯着腰攒动,好不容易落座后,林彦俊整个瘫在那里,两条大长腿伸得直直的。

“很累了是不是?”

“嗯……”林彦俊说完就把头靠在了尤长靖的肩膀上,“让我靠一会。”

前面小鬼和正廷一开始还闹了一会,后来也扛不住一天的疲惫,眯了起来。

尤长靖努力坐直,尽量让林彦俊靠的舒服一点。一开始还好,过了五分钟以后尤长靖的腰开始酸了,就动了动身体。林彦俊睁开眼睛,直起身看着尤长靖。两个人都戴着口罩,四目相对亮晶晶的。

“我把你吵醒了是不是,你快靠着,再睡会。”

林彦俊不说话,就盯着尤长靖看,看得尤长靖以为自己的脸有什么问题。

“我胖了吗?”

林彦俊摇摇头。

“那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林彦俊又摇摇头。

“总不可能是我瘦了吧。”尤长靖被自己逗乐了,咯咯咯笑着,眼睛笑的眯起来,睫毛一颤一颤的。

林彦俊说,24岁的尤长靖,你好。

林彦俊说,我好想你。

林彦俊说完,就用靠近尤长靖的手搂住了他的后脑勺,脸一下子凑了上去。尤长靖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却迟迟没有等到期待的结果。再睁开眼时,看到林彦俊笑着看自己。

尤长靖害羞的拍开林彦俊的手,扔了一记眼刀过去。

林彦俊笑得身体都抖了起来。

“怎样,想让我亲你是不是。”

“谁要你亲啦,我只是被你吓到而已。你不要在那边给我自作多情。”

“自作多情是不是,好。”

等到尤长靖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林彦俊按倒在后座上了,他眼睛亮晶晶却又充满情愫,看得尤长靖心里空了一拍。

他想起这几十天以来,每天晚上的视频通话,有时候累了,视着频就睡着了,早上醒来手机都快没电了,只好拿上另外一只手机备用。现在终于见面了,是23岁的林彦俊和24岁的尤长靖的“烩面”。

尤长靖的脖子枕着林彦俊的小臂,林彦俊用纤细的食指和拇指扯下口罩,脸慢慢贴近,先隔着口罩亲了尤长靖一下,又小心翼翼的用刚才摘下自己口罩的手指,把尤长靖的鼻子尖和嘴唇露出来。

林彦俊细碎的吻落下来,从眉间,到眼皮上的那颗痣,到鼻子尖,再到嘴角,再到嘴唇。林彦俊一直很爱那颗痣,每次做爱的时候他都会细细的吻,时而舔弄,时而吸吮。还有他的鼻尖,是翘翘的鼻尖。

但是那都比不过尤长靖的唇。

尤长靖的唇,对于林彦俊来说,是有魔力的。仿佛一个一直吸噬他所有烦恼的良方,只要吻上去,林彦俊心里所有苦恼的事,所有烦闷的事都能瞬间被抚平。

所以林彦俊吻上去了。

起初只是轻轻的磨,吸吮着尤长靖丰润而有弹性的唇,又用舌尖勾勒尤长靖的唇形,温习尤长靖的小兔牙,最后两条灵巧的舌交汇,贪婪的吸着对方的味道。

他们太久没有这样仔细的吻了。太久。

尤长靖的手不由自主的环上林彦俊的腰,两个人的喘息声越来越大,身下也逐渐有了反应。

“宝贝,等下到了酒店……你先忍下。”林彦俊及时止损,但面色已露出不舍。

“嗯……知道了啦。”尤长靖伸手把林彦俊的口罩拉好。

两个人又在后座上躺了一会,林彦俊把后排的天窗拉开。天气冷了以后星星也就变多了,林彦俊努力辨认着星座,最终还是放弃,改为讲冷笑话,尤长靖也follow着。

车子减速,看来是快到了。林彦俊想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